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6:39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熊茜

微信图片_20210805164120_副本.jpg

8月5日,省文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长、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巡回指导组第八组成员、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科科长刘琦灵到会指导。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文联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赵晴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逐一发言,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平志英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开展自我批评并谈学习心得体会。结合下一步工作,平志英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二要强化宗旨意识,用服务人民的价值追求砥砺初心;三要抓住机遇,用高质量的文艺精品引领时代;四要发扬精神,用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鼓舞前行;五要聚焦文艺,用党史中的英雄故事激励斗志。

张玉强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讲评。他指出,省文联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要求谈体会、找差距,特别是平志英同志的发言,起到了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针对性强,剖析问题深刻,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组织生活会后,要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希望省文联各党支部继续按照要求抓落实,一是把握好学党的历史和学党的理论的关系,做到感悟党的光辉历程与感悟思想伟力相统一;二是把握好规范性与针对性的关系,做到落实好规定任务与体现深刻认识相统一;三是把握好学得好与干得好的关系,做到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与推动事业发展相统一。

图:门杰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4143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