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剧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 11:18 来源: 四川省戏剧家协会
作者: 杜 林

近日,由四川省文联支持,四川省戏剧家协会、重庆市戏剧家协会指导,重庆市渝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都大庸戏剧联合出品,成都大庸戏剧、四川盛世星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演出的原创话剧《杨闇公》,在成都城市音乐厅戏剧厅成功首演,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话剧《杨闇公》原创团队是近年来活跃在四川戏剧舞台上的新兴民营文艺团体,由一群诚挚而执着的青年戏剧工作者组成。今年3月以来,四川省戏剧家协会在省文联的支持下,本着全力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新文艺组织的要求,先后组织专家举办了3次剧本研讨会和审读会,邀请专家为剧目提升打造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经费、人员、场地、专业指导等方面给予帮助扶持,与相关文艺单位充分沟通,努力搭建平台,推动该剧艺术生产,促进成渝双城经济圈文艺交流交融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该剧的成功推出加强了成渝两地的文化艺术交流,既是四川省戏剧家协会促进“文艺两新”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有益探索,又是协会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入帮扶“文艺两新”组织的具体成果。下一步,省剧协将继续为该剧的提升打磨和演出给予帮助扶持。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961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