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彭州市举行“传习文化,闪耀乡村”文艺志愿服务走进乡村学校青少年宫名家工作室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10:30 来源: 彭州文联
作者: 唐琳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大部署,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价值内涵,激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机活力,进一步提升彭州乡村学校青少年宫活动影响力和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中共彭州市委宣传部、彭州市文联、彭州市教育局决定组织彭州优秀文艺志愿者深入乡村学校青少年宫开展“传习文化,闪耀乡村”文艺支教活动。近日,彭州市文联组织召开文艺名家工作室培训会,来自我市的知名文艺家王方强、苏志福、朱代林、钟昭贵、谢军、陈思宇,武术家陈致钢等参加培训。

“传习文化,闪耀乡村”文艺支教活动将组织彭州书法、曲艺、川剧、武术等七个门类的名家分别在七所乡村学校青少年宫建立工作室,开展为期一年的师资培训和特色打造。会上,市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苏志福详细解读本次活动的意义、任务,以及注意事项,要求各文艺家要运用自身资源,对所在学校的文化特色进行深入挖掘和培育,创出文艺特色,将彭州未成年人素质教育引向深入。

会后,各文艺名家签订了志愿服务培训协议,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此项任务,为彭州的艺术教育奉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985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