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省巴蜀文艺发展基金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09:03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文讯

123_副本.jpg

8月10日下午,四川省巴蜀文艺发展基金会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2021年8月10日下午,四川省巴蜀文艺发展基金会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会议主要讨论了基金会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发展规划。省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仲晓玲,四川省巴蜀文艺发展金会首席专家荣道清,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四川省巴蜀文艺发展基金会荣誉秘书长陈燕出席,四川省巴蜀文艺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贾跃红主持会议。

234.jpg

省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仲晓玲讲话

仲晓玲在会上中指出,全体理事、监事成员要团结协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共谋求发展,不断探索基金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工作团队要在规范管理、内部治理、平台建设、合作共赢等方面下功夫、抓落实;省文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基金会的发展和建设,并从政策上提供有力保障,环境上创造有利条件,在需求上提供大力帮助。希望新一届基金会理事会在省文联党组领导下,紧紧围绕文联工作中心,以积极开拓精神为导向,不断提升文化能力建设,当好政府的助手,为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345.jpg

四川省巴蜀文艺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贾跃红主持会议

在座谈会上,荣道清从四川省巴蜀文艺发展基金会的整体规划、发展共建两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分享。他表示,基金会要抓住新时代、新公益的发展机遇,结合基金会的特色,搭建“文艺+公益”的合作交流平台,打造基金会自己的品牌项目,积极动员更多的社会资源和社会力量参与基金会的文艺公益事业建设。

456.jpg

四川省巴蜀文艺发展金会首席专家荣道清作交流发言

陈燕分享了红基会在利用腾讯99公益活动和一些突发事件方面的筹款案例,通过和腾讯公益、支付宝公益等互联网募捐筹款平台合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四川省巴蜀文艺发展基金会的发展拓展了思路。

544564.jpg

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四川省巴蜀文艺发展基金会荣誉秘书长陈燕作交流发言

在理事、监事交流发言环节,各位理事、监事根据所在单位情况围绕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设想,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责,动员更多资源为基金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本次工作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各位理事也表示接下来将加强与基金会的合作,共建共创,为基金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1654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