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09:51 来源:
作者: 徐 梦

微信图片_20210818095046_副本.jpg

8月17日,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为文化强省建设做贡献》为题,为分管部门单位的党员干部讲了一次专题党课。他说,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更加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要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进一步增强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要进一步增强为文化强省建设、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努力工作的动能。他说,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理当坚定地站在新时代的前列,努力创作更多更好反映新时代精神风采的优秀作品;在文联和文艺家协会工作的同志理当为推出文艺精品力作、培养德艺双馨文艺人才付出更大努力,为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听课的同志们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文化强省建设、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286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