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省视协动漫专委会举办“Hi,大自然”少儿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15:57 来源: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作者: 陈超健

456456.jpg

霸气威武的非洲狮标本,灵性十足的艺术装置,再加上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创意作品,8月13日下午,“HI,大自然”少儿艺术展在成都文轩美术馆开展,引领观众们与大自然展开了一场亲密接触。

 本次展览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动漫专委会、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成都市巴比松艺术学校等共同主办,汇聚了近两千余件小朋友们创作的精彩作品。展览分为植物、人文、动物、环境四个主题单元,通过平面绘画、立体装置、影像、动漫等多种形式呈现,从少年儿童的角度出发,展示了孩子对自然世界产生的一系列好奇心与想象力。

策展人何金燕表示,展览将艺术和自然进行了结合给了孩子们很好的体验,“会让我们的孩子们在场馆内既可以开拓眼界,又可以学到自然科普知识,还可以受到艺术的熏陶,这也是我们这次展览的一大特色。”

在城市化程度越来越高的今天,现在的孩子们很少有机会走到野外近距离接触动植物,因此艺术展还特意联合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和拾野自然博物馆,在现场展示了一系列珍贵的动植物标本,也给了大小朋友们难忘的观展体验。

本次展览持续至8月20日,期间还将举办自然教育沙龙、儿童市集等一系列配套活动,让观众能在现场自由探索,更沉浸式地参与其中。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6933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