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攀枝花市“红色经典”书写大赛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11:06 来源: 攀枝花市文联
作者: 胡晓莉

攀枝花_副本.png

2021年8月25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攀枝花市“红色经典”书写大赛作品展在攀枝花文艺创作中心金江展厅开展。

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院长徐明义宣布开展。攀枝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赖小红致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吉顺出席开展仪式。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晓华介绍展览筹办情况。

“红色经典”书写大赛作品展是攀枝花市文联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主办,由攀枝花市书法家协会、市书画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的一次专题展。主题是学习经典、书写经典,用书法艺术地展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经典摘句、精义要言,以此体现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的政治自觉和文化担当,展现攀枝花书法家群体的创作实力和艺术风采。

本次大赛展览作品征集从今年7月启动以来,众多的书法爱好者纷纷响应,短短1个多月就收到作品230余件作品。截稿后,市书法家协会立即成立了评审小组进行评审。通过评审,评选出一等等次作品1件,二等等次作品5件,三等等次作品10件,入展作品52件,特邀作品12件,共展览作品80件。这些入展作品既是市文联、市书法家群体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崇高厚礼,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艺术练兵和精神洗礼。

本次展览时间为2021年8月25日-31日,展览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参观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即可入内观展。

攀枝花市文联组织联络部、市书画院、市书法家协会相关负责人、部分书法家及入展作品作者参加了开展仪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419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