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凉山州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0:13 来源: 凉山州文联
作者: 罗予婕

按照凉山州委、州政府,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8月27日,凉山州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州文联副主席罗体古主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干部曾成绪同志到会指导,州文联全体在职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参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罗体古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文联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委会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客观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进步的目的。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评价,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很有教育意义,主讲者理论基础好、政治水平高,讲得生动,大家听得兴趣盎然,收获很大。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关注新时代、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5.7506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