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书写+绘画——朱雷刚、肖越予作品展”在眉山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0:14 来源: 眉山市文联
作者: 刘珊珊

QQ图片20210830162957_副本.jpg

2021年8月28日,由眉山市书法家协会、眉山市美术家协会、临沂画院共同主办、肖越予策划的“书写+绘画——朱雷刚、肖越予作品展”在眉山市文学艺术中心举行。开展当天还举办了当代艺术作品研讨会。眉山市文联党组书记李树伦,眉山市书协、市美协主席团成员和书画界人士,以及来自市内外的书画爱好者和市民群众1000余人观看了展览。

策展人肖越予作为眉山走出去的青年画家,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法国IESA ARTS & CULTURE在读硕士。她的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多件作品被机构和个人收藏。2019年策划Intertwined – Open studio展览活动,于法国巴黎国际艺术城。2019-2020 参与展览项目《莫奈和马蒂斯 – 另一个天堂》,于日本箱根POLA美术馆展出。朱雷刚则是一个成熟的新兴艺术家,他的作品是基于传统的草书演变而来的。一直致力于草书当代书写与现代水墨的实验与探索,以书法、当代书写、绘画为主要创作路径,倡导书写的、偶发的、不完形的东方美学图式。

此次是眉山第一次举办当代艺术作品展。参展作者都是年轻艺术家,眼光和知识结构更加开阔,善于用独特眼光来描绘心灵所感所悟。肖越予告诉记者,这次选择在家乡四川眉山办展,希望以文艺的方式带给父老乡亲全新的视觉审美,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交融辉映的美好氛围和独特魅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550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