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赴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 “党建工作制度”情况实地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5:2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组文

微信图片_20210901152033.jpg

8月31日,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一行赴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工作制度情况实地走访调研。

下午3点,在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关于省文联与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立 “党建工作制度”联席单位调研座谈会,中共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委员、省文联组织联络处处长吴彬,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特别助理郝晓锋,执行副总裁刘刚出席了会议,省文联及公司党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省文联吴彬同志主持。     

会上,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建立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直接联系大型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制度的通知》,对本次调研内容提出相关要求,并对省文联相关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特别助理郝晓锋,对省文联做为公司党建工作联席单位表示真诚的欢迎,并高度重视共建工作,表态一定全力配合,加强沟通互助,在省文联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党建工作,并就党建引领企业创新发展概况和研发成果进行了介绍。随后公司党委宣传委员杨寅莹,对公司党建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详细汇报,为参会人员生动而又全面的讲解了公司1998年开始建立党支部到后来党建工作发展过程。

在听取公司汇报后,李兵对公司党建工作及研发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积极评价。对今后省文联与公司接成党建工作联席单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围绕省两新工委交办的工作,主动参与、主动谋划,保证党建工作的全面落实。二是提升服务意识。建立和谐、温馨的党员干部之家、满足广大群众对日益美好生活的追求,是我们全体党员和群众共同的奋斗的目标,党员干部要做好带头模范作用。三是不断增强创新意识,省文联与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要拿出勇于创新的工作态度,并落实工作举措,工作成效有亮点,切实提高公司的党建引领工作。

此次省文联到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李兵副书记的讲话为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团结和加强了省文联与公司的凝聚力,为下一步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2.2889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