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召开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文艺创作精品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0:01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广安市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文艺创作精品工程推进会1_副本.jpg

9月1日,广安市召开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文艺创作精品工程推进会,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主持,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市文联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县(市、区)文联、行业文联、市级文艺家协(学)会主要负责人及文艺骨干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文艺: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等,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作《开展好党史学习 传承好红色基因》专题党课辅导。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文艺创作规划项目实施完成情况,并对我市红色文艺创作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相关县(市、区)文联、行业文联、市级文艺家协(学)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相关单位要多方联动,根据各地自身特色,挖掘、传承、利用好广安的红色资源,把握红色主旋律,推出更多更好的红色题材文艺精品力作,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广安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瑜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一要强化精品意识,创新创作方式,整合资源,运用多种艺术形式,做到“一材多用”,充分发挥优秀文艺作品培根铸魂的作用;二要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履行社会责任,自动抵制低俗、庸俗、媚俗不良风气;三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艺创造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文艺作品提质工程五年创作规划(2021—2025年度)》落到实处。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416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