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绍兴乐山书画作品联展在峨眉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09:15 来源: 乐山市文联

微信图片_202109081028552.jpg

山水相依蕴神秀,书画联展传真情。9月3日,在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举行期间,由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绍兴市人民政府、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绍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乐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墨绘绍乐景 笔书山海情”绍兴乐山书画作品联展在峨眉山博物馆儒释道文化展区开展。

现场共展出100件书画作品,其中特邀书画作品20件,绍兴和乐山书画作品各40件。书法作品书写当地诗文、表达两地情谊,美术作品反映当地自然风光、民风民俗等。展览将持续到10月10日。

据介绍,这次联展是绍乐两地书画家继“川越千里 东西协作”乐山·绍兴书画作品联展之后的又一次合作交流。展出的书法作品线条遒劲、张弛有度、意境深邃,美术作品花鸟寄情、山川抒怀、人物言志,充分体现了不同地域的文化风情、精神风貌与艺术品格。

下一步,浙江绍兴与四川乐山将持续深化东西协作,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两地书画界在观念上相互融合、艺术上互相借鉴,助推两地文化交流与合作迈上新台阶。(乐山新闻网)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099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