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作家协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作家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学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0:03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9月10日上午,广安市作家协会在市文联二楼会议室召开主席团会议,专题学习《中国作家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学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的意见》。市作协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作协党支部书记、主席邱秋主持。

邱秋在会上主持学习了《中国作家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学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的意见》(下称《意见》)。并强调,广安市作协班子成员及全市广大作家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意见》精神,切实做到“九个讲”:一是要讲政治,维护团结; 讲纪律,坚守红线;讲担当,明确责任。二是要讲公心,用心协力;讲公开,集体议事; 讲公正,凝聚合力。 三是要讲道德,坚守底线; 讲实绩,奋力作为;讲奉献,不计得失。要求市作协班子成员从自身做起,从此刻做起,带领和引导全市广大作家,弘扬正能量,开创新局面。

会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发言,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作协的《意见》精神,从自身做起,做一个有情怀、有担当、充满正能量的优秀作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为人民大众服务,为广安经济社会繁荣发展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68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