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古蔺县摄影家协会开展农民工专题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0:04 来源: 泸州市文联

456_副本.jpg

为切实记录农民工工作的生活环境,展现古蔺县的发展现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5日至6日,古蔺县摄影家协会组成的采风团在古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农民工专题采风活动。

在采风活动过程中,采风团成员一行先后前往东区产业园区生产车间、古金高速水落互通施工现场、仙潭酒厂包装车间等地进行拍摄,记录当下农民工的生活、工作情景。

采风团成员认为,古蔺经济的发展一方面有效增加了当地稳定的就业岗位,另一方面也让群众通过劳动致富,不仅有力改善了群众的生活条件,更增加了对未来过上美好生活的信心。

采风团成员表示,在2天的采风过程中,能真实感受到每到一处都是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希望通过拍摄古蔺县农民工风采摄影作品,来记录和充分展现古蔺县农民工在发展自我、服务社会中体现出来的奋发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新时代劳动者为古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彰显新时代劳动者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奉献精神。同时,通过镜头来反映古蔺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展现古蔺县脱贫致富的城市风貌。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2808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