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蓬溪县文联开展“弘书乡文化 扬翰墨芬芳”书法“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0:05 来源: 遂宁市文联
作者: 蒲国蓉

45.jpg

9月13日,蓬溪县文联举行“弘书乡文化  扬翰墨芬芳”书法“七进”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赵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亚杰出席启动仪式,县文旅局、县文联、县书法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何亚杰要求,要对标站位,再添动力,站在市委“养心文旅名城”建设的高度,把书法事业纳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之中,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整体联动,再提质效,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整体工作合力,不断夯实书法文化载体,大力推进我县书法事业蓬勃发展。要丰富载体,再创佳绩,以本次书法“七进”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特色书法活动,把书法活动融入“大外宣”格局,持续擦亮“中国书法之乡”品牌,使蓬溪书法成为“养心文旅名城”建设的一颗闪亮之星。

启动仪式现场为实验小学、下河小学颁授了“中国书法之乡-教学培训基地”,县文联主席介绍了书法“七进”活动基本情况,实验小学书法教师代表作表态发言,县书法家协会,硬笔书法协会,女子书法协会会员代表就开展好书法“七进”活动现场宣誓。

启动仪式后,蓬溪县文联将陆续组织中、省、市、县共100余名书法家代表深入到机关单位、社区、乡村、校园、军营、企业、景区等各个领域开展书法送教活动,将根据活动开展情况陆续成立“中国书法之乡学校教学培训基地、门都教学培训基地、社区教学培训基地、乡村教学培训基地,让书法培训活动做到规范化、系统化,以“书法+”系列活动持续巩固近年来书法之乡所取得的成果,为养心文旅名城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833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