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开展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6:1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熊茜

微信图片_20210917161154_副本.jpg

为切实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强化部门预算绩效管理,9月16日—17日,省文联举办了预算绩效管理编制培训会。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党组成员、秘书长仲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联机关各处室、各文艺家协会、直属事业单位、杂志社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刘建刚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理念,切实肩负起绩效管理的主体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把绩效培训与当前省委第十巡视工作组反馈的项目管理意见相结合,举一反三、排查问题,做好下一步的整改工作。

仲晓玲指出,要扎实做好绩效编制,持续夯实管理基础,注重绩效管理与工作任务相结合,以绩效管理推动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提升文联服务质量,优化财政资源配置。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夏晓兰教授、知名专家王文武、省文联财务室黄双平等进行了现场授课,分别对预算绩效管理政策、事前评估、预算一体化系统操作流程、绩效目标编制等预算绩效管理的重点内容进行讲解。结合2022年预算绩效报送,财务室与各处室、协会、事业单位、杂志社等部门还进行了交流沟通。

经过两天的学习培训,参训学员对绩效管理有了更深层级的理解,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有效解决了绩效目标编制中的重难点问题,为明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810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