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重庆市作协与渠县缔结友好合作单位暨签约授牌仪式在渠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0:52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徐励权

123.jpg

9月23日,重庆市作协与渠县缔结友好合作单位暨签约授牌仪式在渠县文峰书院举行。

会上,重庆市作协为 “渠县作家创作基地”授牌;渠县为“重庆市作家创作基地”、重庆瑞尔嘉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作家之家”授牌。仪式结束后,中国作协主席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作协荣誉主席、一级作家黄济人为渠县文学爱好者作了《为文之道》专题讲座。

据了解,此次重庆市作协与渠县缔结友好合作单位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将为今后两地的互动交流提供更有力的支撑。重庆市作协将组织知名作家在渠举办一系列文学讲座,《重庆文学》《红岩》杂志以及《重庆晚报》夜雨副刊、《重庆日报》两江潮副刊、《重庆法制报》了然副刊等刊物、报纸将为渠县作家及文学爱好者提供优先发表作品的园地。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016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