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文化活动在达州文艺之家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0:53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文综

456_副本.jpg

9月21日,为庆祝中秋佳节,由中共达州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主办,达州市文联等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文化活动在达州文艺之家举行。

达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文胜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精神文明办主任方江,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李芹芹,达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任珂,市文联三级调研员、秘书长谢军等出席活动。

陈文胜在致辞中向全市宣传文化战线上的干部职工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文化自信、夯实基层基础,提升能力素养,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积淀,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坚决完成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贡献宣传力量。

活动中,旗袍秀《霖裳秋梦》、小品《川仔回乡》、独唱《中国的月亮》、配乐书画表演《渔舟唱晚》、配乐诗朗诵《春江花月夜》、舞蹈《洛水佼人》等节目相继上演,呈现了一场亲情思念与家国情怀并举的视听盛宴,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中秋月·家国情”为主题,旨在振兴传统节日文化,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达州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达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各部室负责人,市级文艺家协会负责人、会员代表,文艺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997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