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成都市文联组织书画家开展主题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0:55 来源: 成都市文联
作者: 朱夏江

123_副本.jpg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成都市文联组织书画家先后走进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新津区法院、郫都区法院等地,开展“学党史迎国庆 翰墨书香进法院”主题创作交流活动。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舒炯,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姚叶红,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赵安如,成都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宁宇,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钱磊、杨志立,成都市法官文联书画分会会员参加了主题创作交流活动。

书画家们参观了法院立案大厅等地,书法、绘画艺术家围绕党史学习、法院文化建设等开展主题创作。有的书画爱好者还带着自己的书法、绘画作品,请艺术名家指导点评。成都市法官文联书画分会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书画主题创作交流活动,有助于提升艺术鉴赏力和创作水平,也有助于舒缓工作压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1863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