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文学川军•百场改稿会进基层”走进南充嘉陵小说专场暨南充市小说创作座谈会在南充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0:34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王心怡

123_副本.jpg

9月25日上午,四川省作家协会“文学川军•百场改稿会进基层”走进南充嘉陵小说专场改稿会暨南充市小说创作座谈会在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省作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渌波、省作协副主席、《四川文学》主编罗伟章、《青年作家》副主编卢一萍、《延河(下半月刊)》常务副主编王琪、嘉陵区政协常务副主席胡定国、嘉陵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启书、南充市作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太忠、副主席冯飞、杨贵树及南充市各县(市)、区作协主席和80余位小说作家出席改稿会。

本次改稿会以专家对作品现场点评的形式进行。罗伟章、王琪、卢一萍先后对杨胜应、皮敏、张驰三位南充作家的小说作品《深夜面馆》、《眼睛》和《芦苇花》进行了点评。冯飞副主席宣读了市作协代理主席瘦西鸿的致辞,对省作协领导、应邀的专家表示欢迎并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对这次改稿会寄予厚望,希望南充小说作家虚心请教,认真学习,共同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以自己辛勤的写作和丰硕的成果,讴歌时代,服务人民,为南充文学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作协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太忠针对南充小说创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南充小说创作理应有一个新突破;二是南充小说作家理应有一个坚定的自信心;三是市作协理应做好作家的服务工作。张渌波秘书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南充这次改稿会“规模大、档次高、效果好”。他对南充市作协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作协的工作就是为作家服务,作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勤奋创作,拿出精品力作,为人民服务,为祖国服务。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540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