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天府文艺名家讲坛”走进邛崃市文君街道开展摄影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0:42 来源: 成都市文联
作者: 彭文春

微信图片_20210928180120_副本.jpg

现场讲解摄影构图、布光等专业知识

2021年9月28日,“天府文艺名家讲坛”走进邛崃市文君街道,知名摄影家首邀作专题摄影培训。该活动由成都市文联主办,成都市文艺发展服务中心、成都文艺志愿者协会、邛崃市文联、邛崃市文君街道等单位承办。

全国十佳摄影师、成都市图片库首批签约摄影师、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函授学院客座教授、原战旗文工团特邀摄影师华熔担任主讲人。自今年8月27日以来,华熔老师每周前往邛崃市文化馆,为邛崃市文君街道社区的摄影骨干、摄影爱好者开展培训讲座,详细讲解摄影构图、布光等专业知识以及摄影鉴赏方法。

作为6场摄影培训的最后一场,华熔老师带来了专业的布光设备,将多功能厅布置搭建为临时摄影棚,并邀请四川省川剧院演员冯午担任模特,带领学员们进行实战演练。这种寓教于学、寓学于练、寓练于做的培训方式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摄影培训获益良多。文君街道相关负责人对成都市文联带来的高质量文艺志愿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2021年成都市文联计划在全市开展100场“天府文艺名家讲坛”,并结合成都市文联“深化社区迎大运·塑造社区新风尚”相关工作,在邛崃市文君街道持续开展摄影、书法、广场舞、传统礼仪、美术鉴赏、乡村美学提升等培训,助力文君街道 “最美大运社区”建设。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461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