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眉山首个文艺志愿服务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0:18 来源: 眉山市文联
作者: 郭可心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月28日,眉山首个文艺志愿服务站成立大会在眉山市书法家协会活动室举行。眉山市书协主席团成员、文艺志愿者参加会议,眉山市文联党组书记李树伦,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胡永恒,为眉山首个文艺志愿服务站授了牌。

今年以来,眉山市文联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文联改革,立足眉山文联工作实际,将创建文艺志愿服务站点、搭建文艺志愿服务平台,纳入机关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九个一”实践活动,积极尝试将文艺志愿服务送到城镇社区和偏远乡村。下一步眉山市文联将陆续在有文化志愿服务需求的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和对口帮扶联系的村镇挂牌一批文艺服务站点,招募一批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常态化为基层群众提供文艺展演、辅导、推广等志愿服务,以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文联改革走深走实,为眉山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贡献眉山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3498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