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第六届德阳音乐季“中国梦·劳动美”颂歌献给党——​四川爱乐乐团文化下基层公益音乐会走进德阳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0:13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黄晓萍

1_副本.jpg

9月29日,由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德阳市总工会、德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四川爱乐乐团承办,德阳市音乐家协会、德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执行的第六届德阳音乐季“中国梦·劳动美”颂歌献给党——四川爱乐乐团文化下基层公益音乐会,分别在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树脂分公司)、四川省玻纤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金鑫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场精彩的交响乐音乐会,为企业职工演奏经典乐章、奉献音乐盛宴。

本次活动以群众联欢音乐会的形式,由四川爱乐乐团30余人组成两个小建制乐队,深入企业进行演出,为企业职工演奏了《匈牙利舞曲第五号 》《蓝色探戈》《红梅赞》《春节序曲》《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灿烂的阳光下》《歌唱祖国》等耳熟能详的交响乐曲,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不少观众跟着经典乐曲哼唱起来,演奏现场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此次活动是德阳市音乐家协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高雅的交响乐走进基层,进一步丰富企业职工文化生活,陶冶企业职工情操,艺术家们将交响乐送进企业、送到车间,让企业职工特别是一线生产职工,零距离体验、聆听并感受交响乐的巨大魅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494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