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透过镜头看贡嘎”主题摄影联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4:21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周友容

透过镜头看贡嘎_副本_副本.jpg

9月30日上午,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国庆72周年,由雅安市文联和甘孜州文联联合举办的“透过镜头看贡嘎”主题摄影联展在雨城区高颐阙文博公园开幕,展览时间为期7天。

雅安、甘孜同处神秘而又美丽的川西,两地山水相连,情同手足,自古以来就有“藏汉一家亲”的深厚情谊。近年来,两地摄影家以“蜀山之王”贡嘎为主题,深入康巴高原、雅州大地,用相机聚焦壮美贡嘎,用镜头记录大美川西,留下了许多弥足珍贵的影像作品。此次两地摄影联展,即是在众多摄影作品中遴选出来的100幅佳作。这些作品除了全方位、多角度展现贡嘎群峰不同时节的雄奇壮伟、挺拔傲然,也捕捉到了雅安、甘孜两地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生态文化,以及各民族生活多彩纷呈的精彩瞬间,充分展示了川西地区民族团结和谐、欣欣向荣的盛世景况。

中共雅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袁嘉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展,市文联专职副主席戴伟、甘孜州摄影家协会主席郭昌平参加开幕式并分别致辞,雅安市文旅集团、雅安市文化馆、雅安市文联各直属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及两地摄影家代表参加开幕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4.1509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