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倾心精铸百年魂——费名瑶百名先烈英模篆刻展在新华文轩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6:11 来源: 成都市文联
作者: 魏冬梅

微信图片_20211011092533_副本.jpg

2021年10月10日下午,《倾心精铸百年魂——费名瑶百名先烈英模篆刻展》在新华文轩美术馆开幕。活动由四川省侨联、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四川省侨联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办,成都市新都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文轩美术馆、四川齐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契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地艺术家、新闻媒体及篆刻爱好者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旨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百年来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先烈英模表达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充分利用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沃土,展现中华文明精髓,传承中国非遗文化,为成都“三城三都”建设贡献力量。

费名瑶先生为上海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著名实力派篆刻家,创作室位于新都区川视宾馆。费名瑶先生的作品集各家先辈之长,自成风格,名扬国内外,其运刀如笔,刀过意显,千态万状,或凝重,或酣畅,犹如囊中取物。费名瑶先生曾为中国书协、中国美协篆刻大印,先后出版数本篆刻书籍,曾在北京、上海、台北等地举办篆刻艺术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862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