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向凯江社区捐赠书籍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0:05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杨明儒

ff0bb8cbd31fac57a9246d1e5abbb00_副本.jpg

10月12日,德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蒋吉华、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明儒、副主席黄良一行来到旌阳区东湖街道凯江社区,向社区赠送了一批价值5000元的书籍,其中包括德阳市本土作家作品《风雨春秋》《时空之眼》《书法家是怎样炼成的》《从中药材到健康文化》及德阳本土摄影家作品集《遇见》《高原人》。

活动中,协会主席团成员与社区干部开展座谈,共同认真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德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蒋吉华表示,将广泛发动全市文艺志愿者深刻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不断丰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文艺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镇等系列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提升德阳文化软实力贡献文艺志愿者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市文艺界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募集到价值4万余元的政治、经济、小说、各类文艺作品,既满足了全市各层次读者的阅读需求,也体现了德阳本土作者的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接下来,协会还将持续开展书籍赠送活动,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广大群众中去。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82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