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举办首届西部童声合唱节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5:38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刘娜

456456456.jpg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纪念日,首届西部童声合唱节广元展演活动在广元市昭化区广电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广元市7个县区的11支童声合唱团队、4支学生艺术表演团队共同唱响盛世欢歌。

“中国人,意志坚,重整河山换新天……”,来自昭化区元坝镇第一小学合唱的《卢沟谣》勉励少年儿童们“勿忘国耻,当自强”;“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剑阁县剑门关实验学校带来的《红星歌》,让观众看到当代少年的奋进之心,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参加展演的少先队员们用一曲曲美妙的歌声欢度自己的节日。活动最后,大家齐唱熟悉的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将展演活动推向高潮。展演活动现场,来自广元市7县区的11支童声合唱团队和4支表演团队,为现场400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好而非凡的视听体验。

据了解,今年在建党100周年的重大节点上,四川日报与重庆日报合作,共同启动了以“童心向党 欢唱百年”为主题的首届西部童声合唱节,并纳入了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首届中国西部童声合唱节是“新时代·蜀少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的子活动,广元展演活动以“童心向党 欢唱百年”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宣传和沉淀新时代·蜀少年品牌资源,在童声合唱领域打造一张四川青少年专属的文化艺术名片。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982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