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省九地第二十届摄影交流暨“相约阿坝”摄影联展活动在理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5:58 来源: 阿坝州文联
作者: 泽仁久

10月14日,四川省红叶生态旅游节暨理县米亚罗红叶温泉冰雪季四川省九地第二十届摄影交流暨“相约阿坝”摄影联展活动在理县体育馆举行。

活动历时两天,分别采取摄影展览、摄影采风、摄影知识讲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展出九地及理县优秀摄影作品150幅,全面展示九地美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风土人情和喜人的发展面貌,展现出九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昭示着各族人民已豪迈步入小康社会,乡村振兴的锦绣画卷正徐徐展开,为理县群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大餐。

123.jpg

阿坝州摄协向岳池县摄协移交21届会旗

摄影采风深入理县孟屯河谷、桃坪羌寨、甘堡藏寨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摄影采风交流,通过摄影采风进一步提升理县文化旅游资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金平、刘应华就摄影技巧、摄影鉴赏等内容向全体摄影家和爱好者进行了分享,极大的提升了本地区摄影爱好者的技能和赏析水平,对今后摄影队伍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活动结束后与会摄影家分别留存个人创作摄影作品10幅,免费用于今后理县文旅宣传推介。

5464.jpg

桃坪羌寨采风活动

本次活动由阿坝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理县县委、理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理县县委宣传部、理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理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阿坝州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金牛区、乐山市、岳池县、武胜县、都江堰市、泸州市、西昌市、甘孜州、理县等九地摄影家协会协办。

“四川省九地摄影交流活动”始于2001年,由成都市金牛区摄影协会、乐山市摄影协会共同发起,发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届,并逐步发展成为四川摄影界的一项盛会和新的名片,先后得到了国家文旅部、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协会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摄影联展、摄影经验交流、作品赏析、摄影讲座、摄影采风等项目,不断推动九地兄弟摄影协会之间的学术交流与事业发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7040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