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组织艺术家走进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4:58 来源: 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
作者: 李昀

艺术家一行参观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队史馆_副本.jpg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三周年,进一步繁荣军营文化、丰富消防救援官兵的文化生活、增进军民情意,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0月20日,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组织艺术家前往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开展了 “风华百年、蓝焰闪耀”主题文化活动。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李兵带队,省书协副主席、秘书长,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王道义,省书协副主席林峤、钟显金;省美协副主席张跃进、成都市美协副主席陈志才、成都市美协顾问米金铭参加了本次活动。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周金、协会干部李昀全程参与了活动的组织协调服务工作。

艺术家一行在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邹兴连,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钟廷渊,二级专员赵云,政治部副主任、组织教育处处长卿峰的陪同下参观了总队队史馆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省消防救援总队的发展历程和消防官兵的工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兵副书记代表艺术家们发言,表示:消防救援队伍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通过组织开展本次活动,艺术家们不仅增加了对消防救援工作的了解认知,更加深了对消防救援官兵的敬佩之情。

座谈会结束后,艺术家们泼墨挥毫,现场创作了国画作品十余幅、书法作品近五十幅赠予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4386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