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文艺轻骑兵”文艺惠民演出走进长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0:34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王心怡

456456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进而丰富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6日上午,由南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充市舞蹈家协会主办,南充市丝韵旗袍学会、高坪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南充市文化馆、四川省南充歌舞剧院、高坪区长乐镇人民政府协办的“百年礼赞 我心向党”南充市“文艺轻骑兵”文艺惠民演出活动在高坪区长乐镇坝上草原倾情上演。

 此次文艺惠民演出共设有10个节目,表演涵盖了舞蹈、歌曲、武术等文艺类别,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整场演出在歌舞节目《光辉》中拉开序幕,一曲耳熟能详的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将演出推向高潮,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演出推进到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全体观众自发起立,挥动手中红旗,高声齐唱结束了整场演出。

南充市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林表示:这一次“礼赞百年 我心向党 ”南充市“文艺轻骑兵”走进长乐惠民演出,是南充文艺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和深化党史教育活动、开展文艺惠民行动的具体措施。按计划,“七一”前后,市文联还将举办“百年辉煌”----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四川省七市美术作品联展、《回望百年成云泥》南充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书首发式以及“红色巴蜀”川渝文艺家大型文艺采风等一系列活动。通过这些寓教于文、寓教于乐的文艺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共享文艺成果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知党恩、跟党走”的觉悟和信念。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5083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