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回眸精彩”——德阳举办优秀文学作品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9:43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刁平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营造欢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 6月16日下午,由德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德阳市作家协会主办,德阳市公安作家协会、德阳市散文学会、德阳市广播电视台、四川省有线广播网络电视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德阳市教育作家协会、德阳市网络作家协会、四川省德阳市第五中学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眸精彩”德阳市优秀文学作品展示活动在四川省德阳市第五中学天元校区圆满举办。

部分市级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活动主办、协办单位领导,文艺界代表、文学爱好者和四川省德阳市第五中学师生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456_副本.jpg

活动分为红色叙事、咏史明志、大幕好戏三个篇章。紧扣“文艺讲党史”主题,通过LED回放珍贵历史音像资料视频、舞台表演、主持人讲述、作者和亲历者访谈等多种表现形式,集中展示了曲波长篇小说《林海雪原》、德阳公安作协报告文学集《德阳警察故事》、邓阳金长篇小说《水月村》、陈修元诗歌《面具说话》、钟正林诗集《太阳在世》、杨椽川剧剧本《草鞋县令》、唐跃民广播剧剧本《约定》等德阳本土原创优秀文学作品,回顾德阳大型文学活动的精彩历史瞬间,凸显文艺审美的现实价值。

德阳广播进行了全程活动图文直播,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四川新闻网对活动进行了报道,赢得了广泛关注和大量好评。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8355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