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21:3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杨 李

授课现场图片.jpg

6月11日下午,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以“学习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题给分管部门单位同志讲了一次党课。此次党课从延安文艺座谈会召开背景入手,介绍座谈会期间几次重要会议及最终形成《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以下称《讲话》)公开发表的经过,接着重温《讲话》内容精神,最后介绍了《讲话》的历史地位和启示,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出文联系统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四川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实际,为建设文化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听课的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切实做到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本职推进四川文艺事业发展和文联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933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