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09:5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姚秋平

9月30日,省文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和党员干部讲党课两部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集中学习环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精神、奉献精神等有关语录,学习了《忏悔实录IX》及警示教育片《家道》,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四川日报社《关于开展“中国这十年”答题挑战赛的通知》有关精神以及省文联第18次党组(扩大)会议有关精神。

学习《忏悔实录IX》及警示教育片《家道》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带头廉洁治家、修身持家,公私分明、亲情分开,不断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伟大指引和强大动力,我们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推动四川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集中学习后,张鲲鹏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军魂永不变色,党性永不褪色》的党课。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514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