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1:3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姚秋平

11月29日,省文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了新华社纪录片《情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对党章进行修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对党章进行修订,有利于更好地推动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好地发挥党章的规范和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新修订的党章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系列部署安排,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埋头苦干,牢记使命、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6963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