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建党95周年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08:55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丁一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6月29日下午,四川省文联全体党员来到位于邛崃县高何镇的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历史,缅怀英烈,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纪念建党95周年。

14时30分,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红军纪念馆前高唱国际歌,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随后,四川省政协常委、省文史学习委主任、省文联党组书记蒋东生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入党时的理想和信念。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主持活动。

活动中,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宣读《中共四川省文联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层、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5个支部和27名个人受到表彰。刘建刚勉励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图为表彰先进现场。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

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坐落在1935年11月长征途经邛崃的红四方面军之一部在邛崃西部山区战斗生活,建立的苏维埃政权遗址旁。走进馆内陈列大厅,300多幅照片,200多件文物和大量文字、图表介绍了邛崃地下党、抗捐军和长征红军在邛崃艰苦卓绝的斗争。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红军的英勇业绩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重温红军长征时期的革命历史和峥嵘岁月,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图为党员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长征精神”,牢记了入党誓词,强化了党的宗旨意识,树立了党员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鼓舞干劲,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为人民服务宗旨,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全面推进省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繁荣四川文艺事业而努力!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8746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