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机关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 08:53 来源: 四川文艺网

省文联机关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习讨论 “七一”党中央、省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王东明书记在我省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主要讲话精神及落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甘霖到文联调研座谈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7月11日,省文联办公室所在的机关一支部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七一”党中央、省委领导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仲晓玲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重要讲话的主要要点与大家进行了领读、领学和领讲。一是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所指出的八方面要求。“不忘初心”就是要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前进”就是不要忘记立党之本,不要离开我们的方向,认真领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的同时,深刻体会文化自信的丰富内涵,联系本职工作,特别是在文联办公室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好综合协调服务工作。二是要深刻体会“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自觉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努力提高综合业务能力,力争每名党员同志都能成为省委王东明书记提出的“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党员干部。三是要围绕落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甘霖同志6月 30 日在省文联调研座谈会所提出的六点要求,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四川文艺事业发展和加强文联自身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80139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