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争做干事先锋——机关一支部组织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10:07 来源: 四川文艺网

8月17日,省文联机关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争做干部先锋展开了大讨论。省政协常委、文史学习委主任、省文联党组书记蒋东生同志参加专题讨论。

讨论前,全体党员认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讲话精神,省委王东明书记“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的要求,对照2014年5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提出办公厅工作要做到的“五个坚持”,结合办公室工作岗位特点,精心准备书面发言材料。大家在讨论中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落实“两学一做”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扎实贯彻落实省文联党组的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团结在党组周围。讨论中,蒋东生书记对一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不放松学习和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要踏实干事,为社会多做工作、多做贡献。

(机关一支部)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5.76099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