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学“规矩”树“信念”,做合格党员----机关四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17:19 来源: 四川文艺网

8月19日,文联机关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按照省文联党组中心组扩大会关于“两学一做”学习任务要求,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王东明在我省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的主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精神,并组织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张霞同志首先就三个学习文件精神与全体参会党员同志进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重温回顾。党组分管领导刘建刚同志结合文联工作实际,就省委十届八次会议的有关我省发展建设三大发展战略目标给大家进行了细致解读。与会党员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使每个党员在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党性意识等各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和提高。会上,大家还就支部活动组织形式、党员学习方式、机关作风建设等各项议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建议,支部将在汇总意见后反馈文联机关党委审定采纳。

(机关四支部)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7029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