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机关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4日 14:2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8月23日,省文联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省文联副书记、副主席李兵参加了会议。学习讨论会由支部书记吴彬主持。

按照省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王东明同志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和“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的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和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理清思想认识,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为今后更好的工作找准了努力方向。

最后李兵副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政治意识,把讲政治纪律和讲政治规矩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做到党员服从党组织,下级服从上级。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机关二支部)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7580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