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剧协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9日 09:47 来源: 四川文艺网

8月26日上午,剧协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党员全体参会。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工作实际着重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方面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谈到:“全党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当今世界,要说哪个政党、哪个国家、哪个民族能够自信的话,那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是最有理由自信的。有了‘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勇气,我们就能毫无畏惧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就能坚定不移开辟新天地、创造新奇迹。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在5000多年文明发展中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党和人民伟大斗争中孕育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我们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精神力量。”

会上,对省委王东明书记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上,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受益匪浅,对新形势下我党承担的历史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不断改正缺点不足,不断调动自身的热情与激情,在工作中充当表率和带头作用。

最后,根据省直工委八个专项检查的内容及要求对应着支部工作进行了整改落实。

(省剧协支部)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8825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