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文化自信,爱岗敬业——机关三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9日 09:57 来源: 四川文艺网

8月26日,省文联机关三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坚持文化自信”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河川同志与大家进行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专题回顾,党支部副书记江永长同志结合文联工作的实际谈了“坚持文化自信”的理解和认识。学习会的气氛严肃活泼,大家畅所欲言,纷纷结合学习内容与自己的工作实际踊跃发言,钱有发同志说:“初心就是入党时许下的诺言,重温当时的我所写的入党申请书的时候就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琚瑜安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说,“坚持文化自信”就是要大力弘扬民族文化,抵御西方不良文化的侵袭,同时,艺术还要创新,不创新就没有发展,就没有生命力。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表示要严格按照习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的要求予以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爱岗敬业,搞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机关三支部)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77397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