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机关四支部认真落实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17:32 来源: 四川文艺网

2016年10月31日下午,为落实31日上午省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的安排部署,机关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会,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学习。

会上,机关四支部书记张霞同志首先就新华社刊发党建专家对六中全会公报内容的诠释解读进行了宣讲学习。通过对公报梳理出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十二个关键词”及专家解读的学习,使全体支部党员对六中全会公报精神的学习认识有了提高,结合四季度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本职工作开展相结合,在努力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政治思想理论的学习,每名党员干部,都必须深刻认识学习重大意义,明确学习重点,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作为学习关键点,在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和日常工作中,持续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使六中全会精神记在脑海、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党员干部的职责,牢固树立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文艺事业发展干事创业的党员先锋。

按照文联机关党委统一要求,与会支部全体党员签署了“党员、干部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并结合学习要求,就加强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作息制度等进行了进一步强调。

(机关四支部)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84778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