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机关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 11:0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11月1日下午,省文联机关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省政协常委、文史学习委主任、省文联党组书记蒋东生同志参加集中学习。应该12人,实到12人。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支部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求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记在脑海中,融入到思想中,铸牢精神支柱,提高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发挥办公室中枢协调作用,高效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二是认真落实机关纪委关于扎实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12名党员当场在《党员、干部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上签名,会后开展自查。三是认真开展警示教育,以四川省“一准则两条例”专题教育教材《忏悔实录V》为例,要求全体党员要对党纪戒尺心存敬畏,坚持“三个自信”,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四是要求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边学边用,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争做表率。

(机关一支部)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84965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