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音协党支部开展特殊党日及党群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08:5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11月27日,初冬的暖阳把万道金光洒向大地,七色的彩林映衬着山旁的道路,四川省音协党群建设特殊党日活动在彭州宝山村开展。音协党员群众共10人参加了本次党群建设活动。

宝山村地处彭州龙门山脉,有着丰富的矿产和旅游资源。改革开放以来,在历任村委会带领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兴办集体企业,带领全体村民走上了一条集体致富的新道路。群众满意度提高了,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和感情加深了。

在村委会党组织活动室,支部书记张英同志带领音协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言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发展四川音乐事业的重任,音协支部的每一个党员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先进性、争做排头兵。张书记号召大家向党员看齐、向组织靠拢。

在接下来的党群共建座谈会上,音协副秘书长杨小兰要求省音协的同志们要向模范和先进看齐,兢兢业业完成好本职工作。音协这个集体应象宝山村一样,齐心协力把我们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用每一分努力为音协增光添彩!(三土)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3560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