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21:44 来源: 四川文艺网

12月3日,省文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春春主持。

会上,支部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中共四川省文联机关党委关于调整部分党支部设置的通知》,并就相关事项进行贯彻落实;组织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党员代表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员也积极交流发言。

刘建刚最后强调,党支部是我们党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我们要以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员干部要通过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机关党委要抓好各项制度的学习和落实,要定期深入基层,指导各党支部开展好各项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党性觉悟和政治能力。(徐梦、邱传岩)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913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