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组织参加“不忘初心写忠诚”——微记录•新时代机关纪检干部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2:45 来源: 四川文艺网

近日,按照省直机关纪工委要求,省文联组织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和机关纪检干部代表5人,参加了“不忘初心写忠诚”---微记录•新时代机关纪检干部展示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纪检组织和队伍建设要求,通过微视频影像形式,生动讲述新时代机关纪检干部的好故事,进一步激励广大机关纪检干部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大家一致认为和表示,活动让我们从新时代机关纪检干部的小记录、小故事、小片段中感受大作为、读出大情怀、了解大担待,形式新颖、内容生动、倍感启发、深受教育;表示要立足自身和岗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严格监督执纪、更加自觉遵规守纪,“重整行装再出发”,为推动文联新时代纪检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活动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直机关纪工委承办。包括省文联在内的来自全省7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活动。   (尹春春)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3666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