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09:1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12月28日,省文联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尹春春主持。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省文联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督查通报》和中纪委、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支部党员代表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员也积极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以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调“两节”期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不越底线、不碰红线,筑牢防线,廉洁过节。

刘建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讲话统一思想、提增信心、凝聚力量,让我们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找准了奋斗方向;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和文联的干部,我们要始终牢记使命,要通过优秀的文艺作品来提振广大群众对改革的信心,推动文联事业的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重大意义,增强推进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当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二是要以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为指引,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好2019年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省文联落地落实;三是要做学习“排头兵”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精读细读,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真懂真用。(邱传岩)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59468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