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16:12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决策部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月28日,省文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春春主持。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就扎实开展好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近期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均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格按照程序,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教育党员干部坚决与赌博敛财作斗争,坚决与不严不实、圈子文化、码头文化、“袍哥”文化作斗争。要切实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徐梦、邱传岩)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59420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