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 > 详情
《四川文联70年·“三亲”卷》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7:1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微信图片_20230428171520.jpg

四川省文联曾驻地——成都市布后街2号

今年是四川省文联成立70周年。四川省文联将在今年编辑出版《四川文联70年丛书》,其中《“三亲”卷》为该丛书重要组成部分,现面向社会征文,诚挚邀请您参与其中。

一、来稿要求

1.文章主要以散文、随笔、纪实等文学形式为主;

2.记述您亲身经历的文化事件,亲自参与的文艺创作,亲耳聆听的文艺故事;

3.撰写您身边四川文艺人;撰写您在文联工作的经历;

4.字数请控制在3000字以内。稿件一经采用,我们将及时通知您,并支付薄酬。

5.截稿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7月15日。

二、特别说明

1.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姓名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2.投稿者投稿视为将投稿作品的修改权、改编权授予四川省文联《四川文联70年丛书》编委会,编委会可根据实际来稿情况及字数限制等原因,适当调整入选作品的字数。

3.四川省文联和《四川文联70年丛书》编委会,有权在其举行的相关活动中以复制、放映、展览、展示、发行、信息传播等方式使用入选投稿作品,不再重复支付报酬。

4.凡入选的投稿者,均可获赠《四川文联70年丛书》一套。

5.凡投稿者均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四川文联70年丛书》编委会具有最终解释权。

三、收稿地址

电子邮件请发送到:scwyzy2023@163.com

凡通过电子邮件来稿不必再寄送纸本稿件。

纸本稿件请寄送至:成都市锦江区燕鲁公所街25号《四川文联70年丛书·“三亲”卷》编辑部 周春锋(收)

电话:028-86717619


《四川文联70年丛书》编委会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865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