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 > 详情
四川省文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9:1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张代川

微信图片_20211116090956_副本.jpg

11月15日下午,省文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党组成员、秘书长仲晓玲出席了会议,省级文艺家协会、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和所属杂志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平志英主持。

会议观看学习了央视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播报;传达学习了黄坤明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彭清华在四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甘霖在省委宣传部关于学习贯彻中宣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上的讲话。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平志英从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落实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文联各部门及支部要组织好全覆盖集中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地学、结合工作实际地学,利用好学习强国APP,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三是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当前工作,特别是年底工作收尾、打赢疫情防控战、年终工作总结、明年工作谋划等。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63346s